最新市況

楊梅Q2大案進場 總銷上看20億

591編輯部2211閱讀
觀市場變化,搶買房先機

591資訊

圖/楊梅車站站前商圈商家林立,建商也多圍繞在周邊推案。

楊梅雖然位於桃園的南端,但因為房價親民,向來還是能吸引到一些首購族,最近區域房市還算熱絡,農曆年後來人逐漸回升,平均週來人約30組,建商推案也不停歇,大樓案一場接一場,最新指標案位楊新北路上,鄰近楊梅火車站,將規劃2-3房產品,總銷估計上看20億,預計將在第二季登場。

| 價格相對親民 大樓新案遍地開花

桃園整體房市前景看好,以桃園及中壢為首,帶動價格上漲,目前普遍都已經站上3字頭,進逼新北市的房價,然而,在楊梅,線上新建案成交價格還可以落在20~22萬/坪,少數建案亦有1字頭房價,對於首購族來說著實親民許多。

大樓新案「雲揚」,基地位環南路上,規劃2~3房32~46坪產品,距國中小學區皆步行5分鐘左右可抵達,一層2、4戶的規劃,平均梯戶比為1:2,綜括建案本身規劃與環境優勢,此案於潛銷時就已銷售達8成。另一建案「漢曜 曜城心」,基地位楊梅車站附近,規劃全棟Alfa Safe耐震系統,開價來到25~27萬/坪,創區域高價,買家多為楊梅在地客,開案半年至今,銷售進度約5成。

| 30億案量蓄勢待發 第二季將進場

目前楊梅當地仍有許多個案正籌備當中,其中「金鑽」,基地位楊新北路與自立街65巷口,預計規劃2~3房產品,個案總銷上看20億,規劃戶數總計超過200戶。另一建案「豪發帝景360」住宅加店面共計有100戶,總銷也有12億左右,上述兩案皆預計在第二季進場。

591資訊

591資訊

資料來源: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
數據來源:591新建案大數據
免責聲明:因時間、市場、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,以上資料僅供參考

免責聲明:凡註明“591編輯部”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。
文中所涉坪數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規劃坪數。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,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