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高鐵第1排250米「亞昕喜徠登」五星規劃

2416 閱讀


桃園高鐵站前為青埔特區最精華之區位

軌道經濟改寫了城市的價值,並且模糊了都會區的界線。近年政府陸續完成高鐵、捷運建設,使得雙北市與桃園市成為共同生活圈,也改變了民眾購屋的習慣,像是桃園市青埔特區受惠於高鐵、機捷匯聚,吸引雙北市自住客、置產族目光,亦有不少竹科嬌客沿著高鐵北上置產,尤其是高鐵站前第一排區位,多屬商業區,近期站前近3.3萬坪地上權啟動招商後,可建住宅之素地更顯珍稀。
「亞昕喜徠登」基地面寬達百米,正對中央商務區

青埔特區近期最大熱議焦點即為站前第一排近33,000坪中央商務區地上權招商,全案最大總樓地板面積達10.2萬坪,可望引流民間資金200億元投資,預計規劃大型複合式開發案,從國際商辦大樓、百貨商場、休閒娛樂到OUTLET都是開發選項,而日前完成招標,已有國泰出線成為合格投資人,這也將是高鐵桃園站特定區最後一筆大面積土地招商案。


「亞昕喜徠登」外觀3D示意圖

上市櫃品牌建商亞昕集團看準軌道優勢,從大台北地區征戰至桃園青埔特區,在高鐵站前第一排搶得1,850 坪壯闊基地,推出指標大案「亞昕喜徠登」,該基地位於高鐵站前首排40米高鐵北路一段,近距高鐵站250米,步行約3~5分鐘,透過高鐵19分鐘到台北車站、10分鐘至竹北高鐵,出站就到家,且鄰近IKEA、華泰名品城,地理位置絕佳。

「亞昕喜徠登」全案以國際酒店式公寓為訴求,基地面寬達百米,正對站前逾7000坪綠帶及中央商務區,享有寬闊的視野,結合複合式開發的「昕境文創廣場」,完工後預計引進餐飲、書店、生活用品等商家,實現「上樓即飯店、下樓即商場」之舒適便捷住宅環境。

「亞昕喜徠登」主力坪數為2~3房。

此外,該案也採用亞昕福朋喜來登管理團隊物業顧問,提供鐘點清潔、住戶水電維修、餐飲活動,也將協助社區舉辦課程如廚藝課程,並且規劃安排商務會議中心及住戶節慶活動,超越一般社區物業服務。
「亞昕喜徠登」主力坪數為2~3房,提供自住客、置產族最佳坪數選項,加上高鐵、機捷A18站優勢,除了深受雙北客層青睞,也有不少竹科客戶悄悄將目光轉向至此,紛紛出手進場卡位。

※上述資料來源於海悅廣告,僅供參考。
※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,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。

注:文中所涉坪數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規劃坪數。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,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。

相關推薦

免責聲明:凡註明“591編輯部”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