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性需求強 中和指標案表現亮眼

1296 閱讀

圖/中和區公所為文教中心,生活機能完善,亦接近捷運站及各大賣場,周遭推案量少相當稀有。

中和區新建案平均價格落在52~55萬/坪區間,房價與周遭同為蛋黃區的永和、板橋、新店相比略低,2021年第三季計有約430戶量體釋出,格局規劃集中在2~4房,在剛性需求強及價格相對實惠下,個案皆有不錯表現。

|交通機能完善 生活商圈成熟

中和整體生活機能完善,生活圈大致上可分為舊市區、南勢角、積穗、工業區在房地產價格上略有差異,生活機能各有其特色及優勢,各大賣場及百貨公司匯集,亦有多條捷運系統,同時也因為區內有完整的工業產業鏈及科技園區,加上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,吸引不少首購族群及外來人口移入,加上原本即有40餘萬居民,房屋需求相當旺盛。

|指標案公開 每周吸引多組來人

弘暉大禧」基地約995坪,為中和區公所生活圈近年最大面積開發案,步行至景安捷運站約700公尺,距離各大賣場也多在6~7分鐘車程內,地段優勢、純住宅規劃、建材配備等因素加上以3房為主力產品,對換屋族相當有吸引力,多為小換大或公寓住家換電梯產品的買家;另一指標案為在地建設漢皇集團位於積穗都更案「欽禾」,基地面積達1079坪,建蔽率僅27%,規劃780坪社區花園,市場反應不錯。

| 新案秒殺 後續推案跟不上

秒殺個案「千德晴靚」位圓通路雙和醫院周遭巷內,基地條件略為遜色,但建築外觀為崗石、清水模設計,規劃一層4戶2梯、2~3房格局戶戶邊間,全案採先建後售,於2021年,11月銷售進度已達9成。

除上述新案外,同年底前預計有「蒲陽南山」推出,其餘個案則因疫情影響建照核發及建設公司趨向保守採延後推案,中和年底前房市將呈現平緩狀態。

資料來源:591新建案編輯團隊實地採訪
數據來源:591新建案大數據
免責聲明:因時間、市場、政策等都會發生變化,以上資料僅供參考

注:文中所涉坪數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規劃坪數。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,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。

相關推薦

免責聲明:凡註明“591編輯部”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