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明柳川人文藝術區 「聚富滿滿」低調圈粉

2421 閱讀

今年7月初,全台仍為疫情而在三級警戒中,台中南區柳川、忠明南路靜巷內,一座沈穩的墨綠色獨棟建物低調成型,路人行經莫不好奇:「疫情之下,居然有新餐廳要開張?」很快的,有熱心網友在論壇揭曉答案:「確定不是餐廳,是聚富建設!」隨即引起熱烈討論。

「聚富滿滿」接待中心低調質感。

「聚富要很早預約,等發現時才預約,要排很久,還沒輪到就賣完了。」「不太好約是真的…不過買他們很值得,售後服務很好對客戶用心。」「從設計到交屋都很用心規劃。」「自住首選聚富!」留言串可見對聚富新案的好評與期待。
聚富建設創立14年、今年推出第12案「聚富滿滿」,鮮少打傳媒廣告,憑藉貼心及多元化起居空間的規劃設計、即時的售後服務,在台中自住客群迅速圈粉。聚富建設品牌總監Vennesa表示:「我們販售的不只是房子,而是對美好生活的體驗。」新案「聚富滿滿」搭建英式酒館風格的接待中心、針對老客戶發送VIP專屬邀請函、新客戶透過官方Line@1對1服務預約賞屋、甚至是現場公開透明的定價,都是堅持品牌精神的實踐。

戶外看板文字精簡、深具含義。

「聚富滿滿」坐落於純住氛圍濃厚的台中市南區,因中興大學、中山醫等老牌名校而孕育出獨有的人文氣息,近年則因為台鐵高架化、捷運綠線等交通建設而前景看好。該案周邊至少6個新建案,煥然一新的鄰里環境指日可待,建物將臨路退縮7~10米,並種植綠意植栽,讓空間感更開闊。

牆上拼圖,等主人拼成圓滿的家。

此案規劃耐震建築第二級標章、智慧建築銀級標章,社區電梯採用美商OTIS品牌。廚具為Panasonic品牌,板材均符合綠建築規範,並可防蟲防蟑,主衛浴配備innoci智慧電腦馬桶,龍頭全數為豪宅內常見的德國Hansgrohe品牌。Vennesa強調,建材選別均為有品質、售服有口碑的品牌,透過優質的協力廠商,才能在消費者提出疑問時,提供最即時的修繕與服務。

建材均名品,支援即時售服。

全案規劃31~35坪純3房,單層3戶共用2電梯,創造戶戶3面採光、衛浴全數開窗的絕美自住產品。值得一提的是,一般梯戶比愈低、公設比就會愈高,但是「聚富滿滿」3戶2梯卻把公設比壓在33.9%,不僅提升公共梯廳的使用品質,更顧全屋主私密空間的最大化,讓網友大讚「佛心」!對此,Vennesa品牌總監僅低調表示,雖增加營建成本、可售坪數也減少,但是符合聚富「至善之情,待人如己」的理念,如此規劃也不足為奇。全案僅67戶,目前已近乎完銷。

單層3戶,創造最充足的採光面。

※上述資料來源聚富建設,僅供參考。
※以上行徑距離與時間皆參考自Google Map,實際情形仍需以消費者自行前往時間為準。

注:文中所涉坪數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規劃坪數。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,以銷售中心實際情況為準。

相關推薦

免責聲明:凡註明“591編輯部”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591房屋交易網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591讚同其觀點。